maxresdefault.jpg

我確實是個人哪

原來 我連對你說這句話的資格 都沒有

因為這二句所以有了後面的雜七雜八

很慶幸自己是先看劇後看文

因為故事情節說穿了很狗血也很直線敘述

完全不用猜就了然於心

最可怕的是居然直接磨滅了我僅存的少女心

看電視劇最起碼還哭了二回

在看小說已經呈現趕快讓我翻到最後一頁的境地

值得稱讚的地方是演員挑的真好

在己身的角色裡都有發揮到

還有劇情好險沒完全依照小說的設定

讓花千骨不是12歲的孩子樣貌

讓所有男性(1.2……..)都莫名其妙地愛上花千骨(還是12(樣貌)的花千骨…….雖然之後長大的妖神也攫獲了一票男性…….)

前後的因果承接更讓我接受得了

然後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看這齣戲要無視神奇的特效,改的很奇妙的台詞,無張力的場景,讓人飄髒話的剪接,中、後期的空白兼爛尾感(有很大部分因為被減的亂七八糟之故)

果然,這劇給我力量的是演員們………….若要入坑,請務必慎思

如果是像我一樣很難棄劇棄文的,請三思後再三思

我寫這篇真心不是要推坑的

還有此篇主針對劇

.....................................................................................................

o_殺阡陌.jpg

about 殺阡陌

 

套句東方的話

在這天上地下、各門各派,都在我的計算之中,而我唯一無法計算的,是我居然最喜歡殺姊姊這個角色”(

白子畫有十顆糖,他給了小骨一顆。而東方只有一顆糖,全給了小骨。殺阡陌沒有糖,但是只要小骨想吃,他可以翻遍天下為她找糖。

源自於網路,但是我不知道正確出處為何(若有任何侵權不當地方,請務必告知,必當糾正)

我真心不能認同更多,也笑到翻

但我最喜歡殺姊姊的地方

卻是就算遵從本心卻也不違背諾言

不負他人,無愧己心是我一直很想做到的

在劇中總覺得殺姊姊在完成我的夢想

我知道很多人都感動在只要有我在,整個天下都是你的

我卻默默感動在因為失去過,所以更加珍惜的殺阡陌

白子畫曾對千骨說以殺阡陌的修為,又豈是你感化的了

的確是感化不了

可千骨卻從未因次而懷疑過殺姊姊,放棄對殺姊姊的信任

而殺姊姊也不枉小不點的信任

始終把小不點的話放在心裡,一直遵守著對小不點的承諾

殺姊姊對白子畫說而不是像我一樣,失去了最值得珍惜的東西,才來後悔

我想這段話殺姊姊不知對自己說過了多少遍

彌補自己曾經的過錯,錯了一次,絕對不能再錯第二次

在殺姊姊散盡了所有功力之際到沉睡

是我為這戲哭的第一次

我哭是因為那份堅持

要做到不負他人,無愧己心我自己知道有多難

聽聞這邊有減了一個片段

是殺姊姊和小不點的吻戲

如果以小說來看是很不應該

但就以劇來說是對的,只有這個片段我覺得減了是對的

這劇裡殺姊姊對小不點從來不是男女之情

說是一種彌補一種憧憬都不為過

所以吻戲感覺上我接受無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千骨 白子畫 殺阡陌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