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6 - 愛的後記 

連一個後記都拖欠好久

不過不能不寫啊

上面有著我們的團T

那句" ありがとう"是我們多深的心情

讓tomo厚著臉皮慢慢地一件一件的說WWW(→趁機打廣告)

團T是由駱駝ちゃん設計

這次身為長工的長工其實什麼忙都沒幫到

但搞笑不少

買一送一的福利

果然也是自家才有

駱駝ちゃん設計的徽章更是整個物超所值的代名詞

 

照片上的貼紙及手幅

我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

但我很清楚

沒有愛是無法如此

然後

那種行動力不是光有愛而已

"付出"

是你們的名字啊!!!

 

那根HISAうまい棒

完全是在tomo厚臉皮下產生的WWW

謝謝Tinaちゃん

這樣讓我帶走

打算找個黃道吉日開封來吃

 

進場時得到的官方卡片

讓我整個好窩心

那種被重視的感覺

是從一開始就有的

 

然後那三條閃亮亮彩帶

一條是駱駝ちゃん送我的日場彩帶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當時的反應太過冷淡

但是

我是害羞啦W

這樣被人想到和重視

真的是太幸福了

剩下的兩條

是tomo第一次自己握在手上的

我很感謝ねこさん和另一邊glayer的大方

讓我這樣子厚臉皮地握走兩條

上面的字眼應該是要細拍的

礙於拍照技術頗爛

然後有人po過

我就因此略過了

看到上面的中文

那種感動是難以描述的

 

原諒我

又把自己的喉糖應援和小牌子又拿來充場面

我真的覺得應該好好記錄一下實物WWW

 

and

 

就像我一直說的

不過怎樣

最重要的還是音樂本身

這是我不會改的理念

這次的曲目編排我其實沒啥感覺((或許說我從頭到尾都沒重視過))

我想我是更享受當下的感覺

印象最深刻的曲目

知道我的就應該猜到了

"口唇"

畢竟這是我喜歡GLAY的開始

我不得不說這次GLAY帶給我最大的驚喜

就是那音響

那種臨場的震撼

現在想起還能感受到心臟當下的鼓動

那種用力的程度

呼應著舞台和台下

那真的是LIVE啊

活著的感覺特別鮮明

 

然後

這是我最奢侈的減肥方式

因此瘦了一kg

雖然現在都回來了

全身被人打遍的痠痛感也持續了好幾天

沙啞的嗓音

更讓我覺得設定喉糖應援是對的((雖然我自己烏龍的沒帶到身上))

 

如果

散場時

你看到tomo的喉糖

露出會心一笑的笑容

就是對tomo最好的鼓舞!!!

 

本來我想放上團照的

但是

想想還是算了

要去借照片

又要打馬賽克實在是太麻煩了

 

謝謝大家再次忍受我的碎念

我也許之後想到什麼

又會忍不住再補

但目前應該就是這樣了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