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_Awfully_Big_Adventure_(poster).jpg

什麼是愛情

真的是在街的轉角處嗎
如果走到盡頭卻發現了這是一條死胡同
那我們還能回頭嗎
我們知道有一天終究會死
還是要活著
好好活著
可那生命卻慘白的沒有顏色
愛一個人容易還是愛自己容易
我想都難
好好地愛著很難
我們有著理由有著時間有著對錯來搪塞我們不能解的一切
當這一切都模糊起來
卻也心安這一切的表象
那怕內裡已腐敗不堪
我想活的坦率
那怕只是一點小事也想活得理直氣壯
對愛情也是
我也想坦蕩蕩地
下次,說好
我們誰也別缺席
不離不棄地好好正視自己和生命和愛情
.............................................................
tomo:新愛情樂園是這片的中譯名稱
聽著似乎浪漫
看後卻讓人悲鳴
情節中涉及亂倫、同性戀的話題
我卻認為一段不堪的愛情
和這情境一樣讓人難以承受
愛可以是黑夜中的一輪明月
有時卻也淪為落地的泥濘雪花
我們還是要愛的,不是嗎?
ps:下次再翻開愛情這一章
也許我已到達了愛情樂園
 
寫於:2008.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