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Net City  

看到hisa po這張圖,讓我不禁想當年。。。13年前win98出 來的第一年,我買了生平第一台電腦,完全不知死活,18 歲未滿的傢伙,沒有啥賺錢能力,花了大約是現在組豪華電腦外加螢幕的二到三倍價錢,為了什麼。。。噹噹噹,為了 那時在奇摩(KIMO)搜尋結果不到三頁,影響我後半生 的『GLAY』,那時上網還是播接,市話計費,我一個月 就給它好幾千的帳單延續了幾年,在那時,線上收聽CyBer Net City是一件讓我覺得神奇的事,當然我也乖乖存檔了, 不過那時的磁碟現在都讀不出來了。。。恨!一句日文都不 懂的我,去看日飯的站,也看得超開心。。。笑,GLAY 影響我人生最重大的,就是我的職業,排版當初是為了作G LAY相關桌布、電子報的延續,生平第一次架設網站,主 題當然是GLAY,連現在打字的速度,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雖然我打的是注音。。。笑,因為上網=中毒=重灌=500~800大洋,為了省錢當然是自己來,所以現在會重灌,會組裝。。。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堆,只是緬懷年少輕狂的我,和曾經這樣燃燒,然後慢慢地沉澱後的我,很喜歡這些用GLAY記錄的日子、陪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