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눈의 여왕。  

因為只看了一次雪女

(後來一直重看三順,我想將三順的情感整理完畢,再來溫習雪女的柔軟,沒為什麼,就是想這樣做,以上,完畢。)

所以我沒能細說那段的緣份

我只是這樣感覺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

別人看到的樣子

自己看到的樣子

和真實的樣子

於是

每個人都不由自主地創造出僅屬於自己的語言

然後 期待有一天能遇見聽得懂的人

在人海中這樣尋找著

直到相遇了

就不忍再分開了

太雄or得九or寶珞

也許因為訴說著同一種語言

所以難忍分離

就算有一天分離了

遇到了不同的人

也能在心裡永遠珍惜這樣的情感

導演、編劇最後讓寶珞死了

是不是也在暗示“永恆“

我常想,永遠的愛情

也許 在發生的剎那 就是永恆

因為 沒有人可以去抹滅那一瞬間

沒有人可以去取代那份感動

這樣永恆地存在在我的心裡

也許太雄以後會遇見另一個人

可我也相信

寶珞對太雄or得九是一種美好的永恆

寶珞對太雄or得九而言

決不會如字面僅僅只是“寶珞“ 而是另一種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