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坪的秘The Secret Of Moonacre。月亮坪的秘密密  

相信嗎?
我相信。
所有的童話,所有的故事
因為相信,所以存在
這是一部適合有童心的人觀賞
它沒有什麼驚心動魄的劇情
也沒有什麼匪夷所思的情節
可是它如同淡淡的月光
自有自的溫柔
很多人在生活裡
信奉『眼見為憑』
可是,人生裡
有很多是肉眼所不能觸及
我喜歡你,我討厭你
是我相信自身的感覺
所匯出的結論
就像故事裡那些討人喜的動物
也許在周遭的世界中
我無緣得見
可我倒常常在書裡、在夢裡
一窺牠們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